
本网讯(县委党校供搞)12月12日上午,由县委干部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合办的新田县2008年科级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在县委党校报告厅降重举行。这期班学制两个月,参训学员都是组织安排调训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93人。典礼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谢林林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小波同志作为县委干教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典礼并作了结业讲话。他在讲话中对这期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这期班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年初,干教领导小组专门召开会议,精心布署了这期培训班,“四大家”领导亲自上课;学员态度端正,通过学习,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开阔了视野,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都有了较大提高;县委党校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包括课程安排到后勤管理,都竭诚为学员服务。 最后,王小波同志又对这期班的学员提出和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广大学员要坚定信心,头脑清醒,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的人;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做一名学习上有恒心的人;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一名工作上有本事的人;要牢记宗旨,无私奉献,做一名作风上过得硬的人。他还指出,结业是终点也是起点,要把所学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工作当中去,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按照党的十七大精神,继续大规模培训干部,充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作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目前为止,县委党校今年已培训领导干部及部门业务骨干1200余人次。这期班结业后,我县下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即将开学,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正在筹备中,2008年至2009年,我县将掀起贯彻十七大精神,大规模培训干部的新高潮。
来源:中国·新田网
作者:本站
编辑:王雨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