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田公安跨五省奔千里 破获网络电信诈骗案
2021-03-04 15:16:47 字号:


新田公安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合影照.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近日,在永州市反电诈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新田县公安局反电诈抓捕组民警连续奋战六天五夜,跨越五省奔袭千里,成功打掉以苟某瑞为首的职业取钱诈骗团伙,涉案金额80余万元,当场查扣银行卡20余张、u盾10个、手机10台、车辆1台。目前,苟某瑞等7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21年1月18日9时许,新田县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王先生报警:称其在微信上被人冒充领导诈骗10万元钱。接报后,新田公安局反电诈专班民警立即对该案情进行梳理研判,并主动放弃春节假期,通过长期分析数据,调查取证,发现这是一个由多人组成的涉诈团伙,多次在广东作案。随着进一步侦查,一个山东籍职业取款涉诈团伙浮出水面。

为能将该团伙抓捕归案,2021年2月20日,在市反电诈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反电诈抓捕组民警连续奋战六天五夜,终于在22日至25日,在山东省东营市将以苟某瑞为首的7人职业取钱诈骗团伙全部成功抓获。

经审讯,该团伙为谋取暴利,轻松赚钱,无视法律法规,通过以自己身份证开办银行卡,从山东流窜广东等地多次进行取款,先后套取金额80余万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