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田民警深夜找回走失智障男孩
2021-05-20 15:50:11 字号:

找回走失智障男孩。.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李柏春)“你别怕,叔叔带你回家。”5月18日深夜,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谢日华在龙泉镇潭田村环城路工地上找到走失的智障男孩骆骆时,和蔼可亲地对他说。之后,通知其家人到派出所认领。

当日上午11时,城东派出所接到金盆镇群众骆大叔报警,称自己的儿子骆骆在县城走失。当日上午,骆大叔带着15岁儿子骆骆来到县人民医院看病。看病回家的路上,忽然发现骆骆不见了,四处寻找无果,遂向城东派出所报警求助。派出所立即动员民警、辅警、辖区农村辅警开展寻人行动,成立视频寻人、走访调查、信息收集、实地寻人等小组,利用微信群、QQ群、广播喇叭等,发布寻人启事,在县城开展全方位搜寻。一小时过去了,又一小时过去了,没有任何骆骆的消息。黑夜已经来临,如果不尽快找到骆骆,将有可能出现不良后果。派出所全警夜以继日搜寻,不放过县城及周边每一条道路、每一个可能藏身之处。当天深夜,民警谢日华等人在潭田村的环城路工地上发现一个男孩,其年龄与面部特征与走失男孩骆骆十分相似,将其带回派出所安顿,并通知骆大叔前来认领。

当晚,骆大叔在城东派出所见到了自己走失的儿子,骆骆平安回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李柏春

编辑:盘艳芬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