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盆镇:表彰先进 促进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
2021-06-08 15:52:04 字号: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卿甫道)6月8日,金盆镇召开2021年上半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表彰会。全镇17个行政村村支书、保洁员、驻村干部100余人参会。

表彰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上半年人居环境整治先进村及优秀保洁员的决定》,陈维新村荣获综合考核最佳村庄;刘志孙村荣获综合考核进步奖村庄;李仟二村龙应金荣获综合考核最佳保洁员;骆铭孙村骆运生、李仟二村谢德三、陈晚社区赵纯期和史解珍分别荣获综合考核优秀保洁员。

金盆镇人居环境整治,立足实际,坚持“因地制宜,统筹谋划,示范带动,奖惩结合”的工作模式,全镇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领导带头、干部驻村、人人参与、村村争先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了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和生态质量。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发挥好人居环境整治奖惩机制,督促各村创先争优,要以先进为榜样,正视差距,自我加压,奋起直追,迎头赶上,全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该镇人居环境整治分管负责人表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邓提茂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