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田县人民医院:学史力行 创优服务
2021-07-08 16:18:48 字号:

学史力行 创优服务 (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祉凝)“以前办个医保入院和出院的手续来来回回排队,要跑蛮多趟;现在一个地方一次性就把事办好了,蛮方便。”7月6日,在新田县人民医院“一站式”住院结算中心顺利办完事情的陈大姐高兴地说。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举措,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导向,本着 “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患者及家属满意度。 6月29日,新田县人民医院“一站式”住院结算中心在外科楼正式成立启用,简化了办理手续的流程,省去了患者或家属在办理入院、出院结算时到医保科、收费室反复排队、核实患者身份、来回两头跑的麻烦,由多处跑变为一处跑,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避免了奔波之苦,是“让患者少跑路”的便民工程,打通了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祉凝

编辑:盘艳芬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