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市监局:持续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2021-07-12 15:57:23 字号:


mmexport162582454898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罗月芳)为消除产品质量安全隐患,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今年来,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持续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自3月份以来,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车辆销售企业进行地毯式摸底排查,分类建立台账。经排查,全县共有23家车辆销售企业、36家摩托车、电动车销售企业,全面掌握了我县机动车销售市场情况。在对各车辆销售企业调查摸底的同时,利用“3.15守护安全,消费畅通”“安全生产月”等活动,进行了相关的法律和政策宣传,要求企业文明经营、开展自查自纠,严禁销售非法改装、非标车辆和不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车辆,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整治行动重点检查经营者是否存在销售非法改(拼)装及非标车辆、无CCC强制认证、无证无照经营等违法行为。自开展整治行动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133人次,检查相关企业门店116家,排查隐患19条,立案查处2件。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开展对低速电动车的抽查抽检工作,严禁非法非标车辆流向消费者手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编辑:盘艳芬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