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田:宣传防溺水知识 关爱留守儿童
2021-07-14 07:18:31 字号: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夏季来临,为切实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安全防溺水工作,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成长,7月13日,团县委、县妇联在新圩社区开展“青春自护•暑期安全”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预防溺水和自救的教育视频,让孩子们意识到玩水的危险性;向学生宣传防止溺水的基本常识,明确要求学生要做到“六不准”,家长“四知道”。新圩镇卫生院医务人员还为孩子和家长们认真示范应急自救方法,通过有奖问答,向儿童和家长讲解如何正确利用身边的物品在溺水时自救和救人。

通过横幅营造氛围、发放宣传手册和折页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增强了家长对预防溺水事故重要性的认识,也让更多人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监督好自己的孩子,不到危险的地方去游泳、戏水,与孩子们一同做到“珍爱生命,安全第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