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田一中:部署“红色教育和劳动教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07-15 15:48:48 字号:

0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五育并举”,促进家校社会协同育人,7月15日,新田一中召开“红色教育和劳动教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布置会议,该校和云梯校区班主任参会。

会议要求,班主任要及时召开主题班会,进行发动宣传,有效推进自主红色研学实践活动,倡导学生在家长带领下或抱团到国家公布的红色基地开展研学活动,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要充分利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时间,推进红色教育和劳动教育,利用媒体和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期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及红色经典文艺作品。在开展红色教育的同时,广泛开展学生进社区服务,适当参加生产劳动,掌握一定劳动技能,在家庭生活中,主动承担家务,树立劳动自立和服务他人意识,通过劳动真正体会到劳动的光荣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就全体师生暑期“预防溺水,珍爱生命”工作进行了布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