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秦山成参加乡镇(街道)代表团讨论
2021-07-28 09:01:2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728093508.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7月27日下午,新田县委书记秦山成到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乡镇(街道)一代表团讨论地点,听取代表们讨论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会上,参加讨论的党代表立足两个工作报告,围绕乡村振兴、农旅融合、产业发展、教育提质、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谈感想、提建议。秦山成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参与讨论交流。

在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秦山成指出,县委工作报告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是全县集体智慧的结晶,体现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代表们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有目标、有措施、有保障,以实际行动抓好落实,共同描绘新时代新田的美好蓝图。

秦山成要求,龙泉、中山两个街道要有首善之地的首位意识,聚焦发展大计,围绕管理提质、经济提速等目标,积极开展民生事业等工作,全方位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肩负首善之地的首位担当,把老旧小区改造和管理、产业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干出首善之地的首位业绩,因地制宜,用长远的眼光科学布局和谋划发展,引导党员干部和周边群众一同实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

秦山成强调,县委工作报告聚焦“三区四地”,科学谋划了新田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龙泉、中山两个街道办要准确把握全局,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创新创业投资热地、硒锶高端产品基地、休闲康养探秘胜地、生态文明宜居福地“四地”建设上走在前列,以扎实的作风和踏实肯干的奋斗姿态,推进新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