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田县委编办:扎实开展“敲门行动”,加速疫苗接种清零
2021-08-19 11:29:2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818165010.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袁付芳 杨泽晖)8月18日,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有关部署,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包干负责的碧海龙庭小区走家入户,开展疫苗清零“敲门行动”。

为确保排查工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县委编办干部职工在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的配合下,逐户摸排核实疫苗接种情况。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要逐一询问居民疫苗接种情况和近期出行情况,逐步摸清整个小区的底数,精准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确保不漏一人,应接尽接。同时督促未接种疫苗人员及时接种,并安排专车接送居民去到附近的接种点接种。对因故不能接种人员,则带领其到就近医院开具不能接种的证明。

在走访摸排过程中,县委编办干部职工还认真叮嘱居民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做到“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筑牢疫情防控免疫屏障。

来源:新田县委编办

作者:袁付芳 杨泽晖

编辑:盘艳芬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