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田警方抓获变态贼 专偷女人内衣裤
2021-08-26 16:49:59 字号: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眭柏顺)“变态小偷,专偷女人的内衣内裤,活该坐牢。”8月26日上午,新田县龙泉街道小李说。8月25日晚上,新田县公安局骥村派出所民警在乡村抓获专偷女人内衣内裤的盗窃嫌疑人罗某,其作案多次,盗窃晾晒于室外的女人内衣内裤数十件。

8月上旬,骥村派出所接到辖区宋女士报警,称自己晾晒在室外的内衣内裤多次被人偷走。派出所民警开展走访调查,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走到群众晾晒室外衣服处,观察四周无人时,将晾晒的女人内衣内裤偷走。民警深入调查,连续追踪嫌疑人十多天,发现嫌疑人罗某在一家制鞋厂上班,每天早上出门,晚上才回家。罗某去上班或下班的时候,在县城周边民房周围游荡,特别留意群众晾晒在室外的衣服,趁周围无人时,偷走晾晒的女人内衣内裤。8月25日晚,民警抓获隐藏在某乡村的嫌疑人罗某。据罗某交代,自己存在一些心理障碍,对女人的内衣内裤特别感兴趣,每次偷回女人的内衣内裤后,放在床上反复观赏,自我陶醉,近两年作案十多次,盗窃女人内衣内裤数十件。

8月26日,罗某因涉嫌盗窃被新田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眭柏顺

编辑:盘艳芬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