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田县组建文旅发展公司座谈会召开
2021-08-31 13:09:1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83111283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红芳)8月30日,为贯彻落实县委“三区四地”建设的重要战略部署,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打造休闲康养探秘胜地,我县召开组建文旅发展公司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县文旅发展公司的组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初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启能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人社局局长肖亚飞,以及福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县文旅广体局、青云集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打造休闲康养探秘胜地是县委加快“三区四地”建设的重要战略部署之一,加快新田旅游事业发展,就要建立有效融资平台,整合全县文旅资源,组建新田县文旅发展公司。要认真学习借鉴外地景区开发建设的成功做法,高水平谋划好新田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专业运营公司,提升新田景区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水平。要立足新田实际,解决当前制约新田旅游发展的土地、资金、交通等瓶颈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高规格领导专班,强化部门配合,共谋文旅事业发展,举全县之力打造休闲康养探秘胜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盘艳芬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