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卫健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迎国庆”拔河登山比赛活动
2021-09-26 17:41:29 字号: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有为)9月25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新田县卫健局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在华农小镇开展“迎国庆”拔河及徒步登山比赛活动。

拔河比赛中,男女共同组成人数一样的三个队,按序号编为一、二、三队,采取循环三局两胜制。随着裁判的一声号令,拔河双方展开激烈角逐,队员们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了劲往一处使的团队精神。场边的拉拉队也丝毫不示弱,加油声、欢呼声震耳欲聋。经过三轮比试,二队最终获得了拔河比赛第一名。

在徒步登山比赛过程中,大家一路情绪高昂,精神饱满,互相加油鼓劲,奋勇争先。工作人员根据每位会员到达的先后顺序,评选出一等奖7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24人。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激情工作的动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盘艳芬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