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到新田督导省道S227线大修工程施工情况
2021-09-28 16:38:04 字号:

图片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张茂林 谢菁)9月27日,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副主任付康成带领工程部、计划部及相关技术人员到新田检查省道S227线大修工程施工情况。

省道S227线是永州市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拉动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枢纽。该线大修工程总投资418万元,全长3.2公里,于9月17日开工建设,预计于12月15日完成工程。

在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组首先到省道S227线桐子坪至新田大道路段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路面施工情况,对相关工程技术标准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召开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听取建设单位、施工方和监理等参建单位对目前施工阶段的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省道S227线桐子坪至新田大道路段施工任务,积极为推进省道S227全线贯通争取时间、创造条件,加快全市路网建设总体进程。希望新田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工程通车后,加强道路日常养护管理,加快附属工程施工,为沿线群众全力打造安全、通畅、快捷的路域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张茂林 谢菁

编辑:盘艳芬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