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田一中: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1-10-14 15:29:29 字号: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10月11-17日,是第8个“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近日,新田一中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加强网络安全教育。

系列活动期间,该校利用主题班会、视频、黑板报、展板、电子屏、组织学生签名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组织学习《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开展一次“我与网络安全”征文或微视频征集,开展一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并评选一批校园好网民,在学校网络教室开展一次净化网络文化环境。要求关注网络安全,提倡文明上网,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网上正能量,倡导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发动同学们带动家长共同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帮助家人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诈骗技能,当好国家网络安全的守护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