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田:安排部署全县食品安全工作
2022-01-12 17:00:19 字号:

~J]8KJH0@0P)@0WIDQEA)Z7.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高亚婷)1月11日,新田县食安办组织召开全县食安办主任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食安办主任视频会议以及全市食安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研究分析了当前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存在的重点和难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全国食品安全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筑牢全县食品安全防线。要突出工作重点,结合疫情防控做好农村集体聚餐备案登记,加强巡查,抓好农贸市场、校园及周边、农村小餐饮和小副食等重点区域食品安全监管,贯彻落实“年关守护(2022)”工作要求,全面排查和化解风险隐患,筑牢“两节”两会期间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高亚婷

编辑:李梅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